=将军。
wb:@你的伞要修吗(←微博上是个话痨)
小说主嗑全职高手,主伞修喻黄,其他杂食,雷韩叶/周叶/叶蓝
乙游沉迷绘旅人,是个路推,不嗑GB
脑洞可盐可甜可雷,喜欢很多非常规paro
非常容易我流和ooc
水产达咩
不要在评论里刷123,会被我删除(生气)

关于我收集的那两个三十题合集

这几天连续有小伙伴来问我,那个三十题合集里的题能不能拿去写文。

答:请随意。

本来题目出出来就是让人写的,不然干嘛?

不要再问我可不可以写了。

如果只是单纯的写文,OK,请自便,不用找我授权,我不拥有这些题目。

如果是打算拿去写文出本,请联系出题人,获取授权,人家点头了就行,并不关我的事,我能找到出题人的都有列出来。

好了,我可以吃瓜去了。

各种三十题【脑洞集中地】第一部分

各种三十题【脑洞集中地】第二部分

 
评论(1)
热度(35)

© 火锅味碎碎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